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申請服務

產品納入需求申請

前往需求申請填報
  • 產業發展署受理後依相關程序進行開放評估作業,1個月內回覆產品是否納入,若產品評估後為「建議納入」後續還需評議產品檢驗基準草案、審議產品品項及檢驗機構,經認證審議會通過後公告受理業者申請,全程約需3至6個月。
  • 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第三類產品為使用者付費,主要以產品檢驗所發生之成本訂定檢驗費用,產品各項檢驗費用公告於本網站,若有產品檢驗費用相關問題請逕洽第三類產品驗證機構(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)。

臺灣金選 選出臺灣好東西

前往臺灣金選網站

為了鼓勵業者從研發開始,生產、製造出品質佳、設計精美、性價比高的臺灣製品,同時進一步提升民眾對MIT微笑產品的整體品質印象,因此規劃辦理「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」推廣活動,由MIT微笑產品中遴選出優質商品,輔以廣宣與行銷,塑造產品魅力,形成市場拉力,希冀能帶動其他MIT微笑標章獲證業者效法,生產品級更佳、更符合市場需求之MIT微笑產品,持續提升民眾對MIT微笑產品之認同與支持。

販售通路

  • 臺灣金選

    「臺灣金選」代表MIT微笑產品優質、精選的形象、突顯並提升MIT產品品級印象。「金選」包含產品的精緻優異的品質、精美設計、精彩的故事與精算的高性價比,也彰顯萬中選一的難得可貴...

    MORE
  • 社群推廣

    為提供更多元的服務,除了官網,現在也可以透過社群平台來關注我們,歡迎追蹤「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facebook粉絲團」或「微笑MIT 發現臺灣美Instagram帳號」掌握第一手訊息。

    facebook Instagram
  • 協力店

    銷售安全健康、值得信賴之MIT微笑產品的夥伴商店,稱之為「MIT微笑協力店」。目前已有家樂福、愛買、全家便利商店、OK便利商店、全國電子、特力屋、HOLA特力和樂、BAG TO YOU...

    MORE
  • 海外參展

    為協助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獲證業者拓展外銷市場,規劃前往海外市場參展,設置「MIT微笑標章形象及展售專區」,邀請有意拓展外銷市場之MIT獲證業者參與,直接面對當地買主及消費大眾...

    MORE
MIT產業技術輔導
經濟部產業發展署-活動報報
MIT Instagram帳號
MIT facebook粉絲團